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里仁学院首届“旅游之星”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里仁学院首届“旅游之星”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02-11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5日晚7点,由里仁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里仁学院首届旅游之星风采大赛”决赛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里仁学院副院长金海龙教授、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冯智恩老师、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副主任逯宝峰老师,里仁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志辉老师,河北省十佳导游员、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生态旅游系申雨璇老师,河北康乐国际旅行社操作中心经理杨程先生,河北省优秀导游员、海燕国际旅行社销售经理朱华磊先生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10位多才多艺的参赛选手带来的开场秀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党委副书记尚雪梅老师致辞并宣布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和情景剧挑错三个环节。导游词讲解环节,选手们用简明流畅、形式多样的导游词讲解营造出了良好的旅游氛围,带领大家一起神游秦皇岛各个景点的山水风貌。才艺展示《小背篓》、《见习爱神》、《碰撞》等歌曲的婉转悠扬;充满幽默风趣、神奇色彩的哑剧将晚会推向高潮;独具匠心的舞蹈剧《新贵妃醉酒》让全场观众不禁拍案叫绝;手语表演《爱》、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以及曼妙妩媚的古典舞搭配气势磅礴的书法展示《书写惊鸿》更是掀起了比赛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情景剧挑错环节则考察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基础。最终,陈哲获得一等奖,王闻超、张婷获得二等奖,王娇、邵馨桐、袁霞获得三等奖。吴静静、刘晓俊、陆胥宏、孙嘉晗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

里仁学院首届“旅游之星”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老师,燕山,本次,才艺,仁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