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舞蹈大赛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舞蹈大赛落幕

时间:05-1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鸿越达举办了第二届舞蹈大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国、宁江和各班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校团委指导老师王俊敏,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陈翰、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贾静妮、NGC舞社社长赵勇、校街舞队健美操队队长赵翎钰担任本次比赛专业评委,各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担任大众评审。经过初赛、复赛历时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个班级进入了本次决赛。

本次舞蹈大赛囊括了古典舞,藏族舞,维族舞,现代舞,踢踏舞,爵士舞等多种舞蹈风格,同学们用精湛的舞技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民族风情,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道视觉盛宴。场下的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

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 2013级会计学1班的舞蹈《痒》获得了第一名,13级人力资源4班舞蹈《春来了》和13级会计学8班的舞蹈《沉甸甸》获得了第二名,13级会计学2班的舞蹈《Saturday night》、13级会计学3班的舞蹈《相遇太早》、13级会计学5班的舞蹈《贵妃醉酒》获得了第三名。


更多有关"舞蹈,会计学,本次,获得了,维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