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省委汽修厂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省委汽修厂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12-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6日上午,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省委汽修厂建立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周长根、汽修厂孙宗元总经理、李海清厂长出席合作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志伟、副院长陈遂彦、副院长李玉郑、学院教务科、学生科教师以及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副院长陈遂彦主持。

签约大会上,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共赢”等议题,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孙经理从企业需求、行业特点和职业素质等方面,对汽车维修专业特点进行了阐述,提出了“服务至上,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李厂长也表示通过实习、见习的快速训练,一定能将学生锻炼成为汽修行业内优秀的人才。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志伟介绍说,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和实践操作训练。学生从入学第一天起,学院就进行相应的职业规划教育,通过相应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实践,使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十分必要,意义重大。陈遂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期待,通过企业和院方的努力和精诚合作,必将实现企业和学院的共赢发展。

校纪委周书记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工作思路开拓与双方的发展,有利于企业建设坚实的人力资源储备,更有利于学院汽修专业的学生学业与今后的就业有效的对接,希望合作双方精诚合作,共赢互惠。

最后,副院长陈遂彦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学院,副院长,学生,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