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到附二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到附二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12-0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到附二院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医院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任红院长汇报总结了医院的地理特点、学科建设、业务发展、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医院的感染病科、妇产科等优势学科及肝病研究中心、临床超声研究中心两个研究中心,并对医院的未来规划,CBD城市医院、江南分院的建设目标作了汇报。王大刚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做党务工作汇报,分别就全院党群系统设置、工作任务、队伍建设、党的自身建设、医院文化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冯跃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附二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医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深入挖掘宽仁精神,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技术水平和优秀的医疗服务质量,带动区域医疗技术的发展,推进“健康重庆”建设。(附二院党办)
更多有关"医院,医疗,研究中心,党办,汇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