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落幕

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落幕

时间:12-0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总决赛在敬文讲堂举行。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资源学院的邓滢等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比赛开始前,播放了由王梓坤院士和文学院康震教授视频赠言。6位选手分别讲授了语文、数学、地理等科目,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经过才艺展示、模拟课堂、题目讲解、情景模拟和评委提问五个环节的比拼,来自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李江涛、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的高玉芳、数学科学学院的柳红分获一、二、三等奖。活动还评比出了最佳教学演示奖、最佳教学仪态奖、最佳教学板书奖和最受欢迎奖等奖项。 (校团委、校学生会)

更多有关"学院,科学学院,选手,数学,赠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