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IT学子在江西省首届“泰豪杯”动漫游戏网页设计大…

南昌工学院IT学子在江西省首届“泰豪杯”动漫游戏网页设计大…

时间:12-0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学院  供稿

近日,从首届“泰豪游戏杯”江西省大学生网页动漫游戏设计制作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选送的《打地鼠flash游戏》、《颓废flash MV》、《“恩波教育”的企业网站》、《iphone中文网》及《恩波网站》五幅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徐赛华、陈颖、王剑、罗成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江西省首届“泰豪杯”动漫游戏网页设计大赛由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共评出动漫游戏、网页设计类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组织单位奖”3名。

参赛师生一致表示,通过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教师的业务水平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江西省,大赛,师生,单位,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