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应邀参加新建县司法部门“12•4”普法活动

南昌工学院应邀参加新建县司法部门“12•4”普法活动

时间:12-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4日上午9时,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法律服务社受新建县司法局宣传科邀请,配合新建县司法部门在新建县礼步湖组织“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普法宣传活动。南昌工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西华积极响应,并指导法律服务社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全体社员积极配合司法部门,耐心解答人民群众的法律咨询,受到了司法部门领导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此外,上午11时30分,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法律服务社在圆满完成配合新建县司法部门普法宣传活动后,还在学校食堂和商业街分别组织了“12·4”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法律服务社社员热情为商业街店铺老板和学生发送宣传书籍和海报,受到大家的友好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法律服务社全体社员,展示了我南昌工学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贯彻了我院所倡导的“引进来,走出去”的教育教学理念。在学校的宣传活动丰富了广大学子的法律知识和法制理念,促进了南昌工学院和谐校园的建设。

Δ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配合新建县司法部门组织“12·4”普法活动

Δ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社成员热心为居民介绍法律相关知识

Δ南昌工学院法律服务在南昌工学院食堂南门组织“12·4”普法活动


更多有关"新建县,南昌,服务社,工学院,司法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