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佛教影响下的敦煌文学》举行开题论证

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佛教影响下的敦煌文学》举行开题论证

时间:12-09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由重庆三峡学院王志鹏研究员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佛教影响下的敦煌文学》在沙龙校区实验楼科研处会议室举行开题论证。由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谢建忠、何锡光、申载春、陈卫星博士、科研处副处长孙天波组成的专家组对该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科研处处长应宏教授出席开题论证会。

课题主持人王志鹏介绍了该课题组团队的基本情况、国内外研究的现状、课题研究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课题研究的实际意义以及课题最终成果专著的提纲及完成时间。

专家组成员针对该课题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新颖,研究重难点突出,前期成果丰富,研究团队和课题组实力强,对拓展敦煌学研究等都具有较大的实际意义。同时,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方法、课题组人员分工以及课题最终成果框架等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科研处长应宏教授强调,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努力打造学术精品,要以项目推进学科建设,以科研促进教学,加强成果转化和服务意识。 

(文学与新闻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课题,课题组,科研,专家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