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钟校长会见意大利马切拉答大学校长一行

刘书记、钟校长会见意大利马切拉答大学校长一行

时间:12-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6日,意大利马切拉答大学校长拉凯(Luigi Lacche)率团专程访问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副校长韩震、郝芳华等校领导分别会见了来宾。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院、历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书记对拉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马切拉答大学孔子学院的成功揭牌表示祝贺,并就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与来宾深入交换了意见。钟校长与拉凯校长就两校如何以孔子学院为平台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韩震副校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就在文科有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来宾进行了商讨。郝芳华副校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化方面的有关情况,并与拉凯校长一起拜访了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共同汇报了孔子学院揭牌的具体情况和未来几年孔子学院的发展计划。

        北京师范大学与意大利马切拉答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欧美等国高校合作建立的第六所孔子学院,已于今年10月4日在意大利正式揭牌成立。两校将深入开展汉语文化教学等基础性活动,同时以此为平台,依托两校在人文及社会科学领域的共同优势,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孔子,学院,来宾,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