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务院侨办致信感谢于丹教授为中华文化传播所做的贡献

国务院侨办致信感谢于丹教授为中华文化传播所做的贡献

时间:12-09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专门给北京师范大学发来感谢信,对艺术与传媒学院于丹教授为中华优秀文化的海外传播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于丹教授“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扩大中国文化在海外影响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向北京师范大学表示诚挚谢意。

        2011年11月3日至20日,中国文化专家小组赴美国、英国举办了第七期“文化中国•名家讲坛”活动。活动期间,于丹教授从美国西部的西雅图、波特兰,到东部的费城、华盛顿,再到英国伦敦,以《感悟东方智慧》为题,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儒、道、释三家为轴心,以传统文化对21世纪人类心灵与生活的影响为主要内容,连续做了多场讲座,场场爆满,受到广大华侨华人和当地留学生的热烈欢迎。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教授,中华,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