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视察演艺教学大楼、美术馆建设工地

校领导视察演艺教学大楼、美术馆建设工地

时间:12-1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下午,校领导米如群、邹建平、黄晓白、邱丽华、崔雄、陈世宁、何晓佑、张策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在基建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南京艺术学院演艺教学大楼和美术馆工地,并听取了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

  校领导对两个工程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米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保证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除了要把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关、材料关,分包项目也要找施工质量可靠的单位。二要保证工程建设的进度,处理好速度和质量的关系。三要统一指挥,加强组织,科学管理,统筹安排,和谐施工。四要把安全放在突出的位置,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安全事故。要合理安排好投资,做好投资计划书。

  为确保所有工程项目在明年百年校庆前完工,邹建平院长提出要实行竣工倒计时,分阶段安排工作计划,以保证每个阶段的施工进度。(基建处)

 

校领导视察建设工地1

校领导视察建设工地2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汇报工程建设情况

校领导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领导,工地,施工单位,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