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

郑州大学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

时间:12-1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推进郑州大学廉政文化建设,12月8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郑州大学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来自校部机关、院系、附属医院纪委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和方面,探讨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就郑州大学加强文化建设特别是廉政文化建设畅所欲言,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化学系党委书记白玉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俊德、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吕全军、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敏、一附中党总支书记曹振宇分别以《浅析廉政文化与廉洁教育的同步协调发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的必要性》、《加强高校廉洁教育工作的做法和认识》、《廉洁教育——为医学实习生打好“预防针”》、《加强廉政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焦裕禄廉洁奉公精神的时代意义》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在总结讲话中认为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并就全校纪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文化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牢牢把握廉政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积极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头脑,为郑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开展提供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三是不断拓展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的载体,使无形文化通过载体有形化,达到文化育人、文化化人的目的,创新性地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吴宏亮最后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一项持久性工作,深入开展,把郑州大学的廉政文化建设抓好,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有效实绩推动郑州大学加快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步伐!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09 18:49:32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党总支,党代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