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举办十七届六中全会、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中州大学举办十七届六中全会、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时间:12-12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特邀请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耿明斋教授为全校教职工做了题为《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若干问题》学习报告。校党委书记习谏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苏炜、副校长李绍环、薛培军、刘省贵出席活动,近400名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耿明斋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阐述了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若干问题。耿教授从中原经济区战略提出的背景及战略形成谋划的过程、中原经济区战略的五大亮点、如何认识“三化”协调与城镇化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的方向、新型工业化的路子该如何走、新型农业现代化的路子该如何走、文化传承创新、务实河南等几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耿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论据充分、系统全面,理论联系实际,富有指导意义,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和视野。

最后,习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耿教授的讲座生动精彩、贴近实际,尤其对于在中原经济建设中如何发挥高校职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柴生高)

校党委习谏书记主持报告会

耿明斋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更多有关"河南大学,中原,经济区,教授,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