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欢聚之歌——2011北京留学生之夜”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欢聚之歌——2011北京留学生之夜”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时间:12-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的国际化进程,为中外学生交流提供一个文化融合、展现各国风俗的舞台,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欢聚之歌——2011北京留学生之夜”于12月11日晚在北京师范大学旧体育馆盛装登场。

        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副校长郝芳华、校长助理、党校办主任曹卫东等校领导,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刘宝利、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事务部主任李彦光,以及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兄弟高校有关领导和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各机关部处、院系的有关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以“欢聚”为主线,共分为三个篇章、22个节目,来自首都6所高校、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北京师范大学奖学金生和文体之星代表颁发了奖状,刘书记、钟校长为来自留学生办公室的刘桂林老师和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韩瑞莲老师颁发了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从1965年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2011年,北京师范大学共有来自99个国家的长短期留学生4902人次,其中长期留学生3123人次,短期留学生1779人次。“北京留学生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于2010年开始举办,充分展现了来华留学生的风采,增进了中外文化交流,已成为北京留学生的品牌活动,在北京乃至全国高校中享有极高的赞誉和影响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与传媒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北京,欢聚,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