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杨业功纪念馆

黄山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杨业功纪念馆

时间:12-1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下午,副院长胡家俊带领黄山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和今年应征入伍的学生共60多人到驻黄某部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该参观活动由学生处组织成行。

  在纪念馆,参观人员观看了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观看了图片实物展。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幅真实感人的图片,一件件英雄人物的遗物,向大家充分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怀。
  胡家俊欣然在留言簿上写下“使命高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八个字,同时勉励大家立足本职本岗向杨业功同志学习,创先争优,把争创先进和优秀作为人生的标尺和追求。
  文学院廖荣军老师认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心灵的洗礼,进一步了解了杨业功先进思想和事迹的本质内涵,表示要把杨业功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奉献精神带回学校,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
  今年应征入伍的7名男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杨业功同志为榜样,把应征入伍作为无悔的人生选择,把献身国防作为崇高的人生价值追求。 本次组织参观旨为学习先进人物,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
  杨业功同志是第二炮兵某基地原司令员。他入伍40多年来,牢记军人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特别是走上基地领导工作岗位后,殚精竭虑,忘我工作,为部队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和军事斗争准备呕心沥血,拼搏进取,做出了突出成绩,是“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的典型代表。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同志,纪念馆,国防,使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