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重庆高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在重庆三峡学院召开

2011年度重庆高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在重庆三峡学院召开

时间:12-1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2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三峡学院承办的2011年度重庆高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在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来自市内各高校的科技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和学位研究生处周兴贵同志介绍了参会领导以及嘉宾。重庆市教委副主任舒立春、重庆三峡学院党委书记许亚非、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和学位研究生处调研员李建新、赵娟到会。

许亚非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李建新宣读了获得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最后,重庆市教委副主任舒立春发表了讲话。

据悉,本次工作会为期三天,开幕式过后,重庆市各高校的科技统计人员将进行科技统计指标体系技术培训和计算机应用软件培训。

(向滢/文图)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市,教委,科技,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