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薛培军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工作

薛培军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12-1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下午,薛培军副校长率领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工作。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于会见向薛培军副校长一行人汇报了2011年度的工作,并谈了对2012年工作的设想,同时,对艺术设计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接着,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和切身体会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调研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对此次调研活动中学院提出的困难,将认真分析和研究,积极为学院创发展造条件。

最后,薛培军副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2011年度的工作,对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干部职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院2012年的工作设想,薛培军副校长在赞许的基础上,一一给予了指导。同时,他要求随行的相关处室,抓紧做好调研,尽快制定有关政策,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有关"艺术,人事处,工作,副校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