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首届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审会

学校举行首届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审会

时间:12-1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鼓励先进、交流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健康发展,学校决定举行首届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
    12月15日上午,首届离退休“双选”评审会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党委副书记徐建军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郭金亮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恩华报告了本次“双先”表彰的申报情况及述职、投票要求。自离退休工作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两年来,各二级单位普遍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做到了认识到位、组织机构到位、服务管理措施到位,学校拟评选先进集体10个以及先进工作者若干名。
    基础医学院、后勤集团等申报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22个二级单位依次述职,从建设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队伍、举办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搭建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的平台等多方面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对申报先进集体的单位进行投票,并审核了申报先进工作者的名单。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在离退休方面做的细致入微的工作,认为开展“双先”评比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动员更多的人来关心学校的老同志,并希望以后能扩大表彰范围,对更多单位的工作进行鼓励。徐建军副书记认为,许多二级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但也有部分单位在思想建设和为老同志搭建发挥余热平台方面还存在差距。他建议获奖单位向全校推广本单位的典型做法和经验。
    离退休工作“双先”表彰会将在本学期期末举行。
更多有关"工作,单位,老同志,学校,余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