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顺利通过评审

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顺利通过评审

时间:12-1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下午,重庆市教委语委办主任余世琳专家组一行就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进行评审,学校副校长谭明术、教务处处长陈立万、副处长聂祥飞及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副处长聂祥飞代表学校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的基本情况及测试流程。重庆市语委专家分组查阅了测试站建站材料,实地考查了智能测试站的场地和设施,并进行了现场测试。

随后,余世琳主任主持召开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取得的成绩,对语言文字及智能测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余世琳主任代表重庆市语委授牌。

教务处处长陈立万就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重庆三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和测试站建设,加大普通话培训、测试及管理力度,把重庆三峡学院普通话推广和普通话测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最后,副校长谭明术代表学校感谢评审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谭副校长指出,重庆三峡学院一直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积极选派教师参加培训,拨专款建设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今后,重庆三峡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结合专家组意见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发挥语言文字智能培训测试站功能,努力提高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

教务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语言文字,测试,智能,专家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