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设立“翔宇奖优助学金”

鲁东大学设立“翔宇奖优助学金”

时间:12-1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烟台市翔宇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杰出校友韩书江先生到校为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作创业就业专场报告,并与学校签订“翔宇奖优助学金”协议,每年捐资5万元,专门用于资助政治与行政学院优秀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目前第一笔奖优助学金已经到位,年底前将进行评审颁发。
    韩书江先生1982年到鲁东大学政治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毕业后留校工作。1999年下海经商。2002年成立烟台市翔宇物资有限公司,主营煤炭、石油焦等产品,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石油焦进口和销售公司。韩书江先生始终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决定从今年开始在鲁东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设立“翔宇奖优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鼓励优秀学生奋发成才。(马雯)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石油焦,助学金,烟台市,政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