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分子设计与材料合成强化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通过省专家组论证

分子设计与材料合成强化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通过省专家组论证

时间:12-2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鲁东大学举行省高校分子设计与材料合成强化重点实验室“十二五”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进行可行性论证。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张厚吉主持论证会。鲁东大学副校长曲荣君教授、科技处处长杨振光教授以及该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杨传路教授等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由王建国研究员(组长)、韩克利研究员、李溪教授、郭文跃教授、杨田林教授、胡海泉教授、戴振宏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情况以及实验室“十二五”建设规划方案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对任务书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分子设计与材料合成强化重点实验室经过多年建设,在分子设计与分子电子学、发光材料、光电材料与器件、材料结构与光谱等领域开展了富有特色的研究工作,形成了稳定和具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实验室的“十二五”规划定位明确,符合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属于学科发展前沿领域,符合国家和山东省经济发展需要。实验室研究方向合理,特色突出,科研基础雄厚、硬件设施齐全,人才队伍能够满足实验室建设任务要求。实验室的队伍建设、条件建设、人才规划等方面规划任务明确,思路清晰,目标合理,有充足的建设经费和健全的管理保障机制。专家组一致同意分子设计与材料合成强化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通过论证。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实验室,教授,材料,任务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