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何晓佑参加“泰山学术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副院长何晓佑参加“泰山学术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时间:12-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论坛”在济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副院长何晓佑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在会上作题为“信息时代设计教育发展之我见”的演讲。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江南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国内30多所院校的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信息时代的设计教育”。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设计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论坛期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吕敬人教授、广州美术学院赵建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彦凤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另讯,在18日于山东农博园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和“中国设计艺术院学术年会”上,副院长何晓佑教授被推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工业设计学院)

副院长何晓佑参加论坛开幕式

副院长何晓佑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研讨会现场


更多有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