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应用技术教育教学研讨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应用技术教育教学研讨会

时间:12-2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应用技术教育教学研讨会,涉及应用技术教育相关专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负责人及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谭明术、陈文昆出席会议。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晓萍主持。

研讨会上,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焰首先就应用技术学院的教学计划、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通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刘平清在作“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与教学特点”主题发言的基础上,针对重庆三峡学院管理机制的改革并结合应用技术教育的特点,提出了有关教学思考;教务处处长陈立万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自由交流发言阶段,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分别就如何“适应新的管理机制,针对职业教育特点,实施有效教学方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副校长谭明术、陈文昆就如何转变观念、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应用技术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孙芳城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孙校长在总结应用技术本科教育发展背景的基础上,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就重庆三峡学院应用技术教育的进一步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研讨会气氛活跃,参会人员针对应用技术教育教学献计献策,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本次研讨会,将有利于学校应用技术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高,对进一步提高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研讨会,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