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时间:12-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与旧金山州立大学联合举办的孔子学院2011年度理事会成功召开。中方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和外方理事长、旧金山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Corrigan,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Yenbo Wu、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执行院长张和生、驻旧金山领事馆参赞邵巍等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2011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了2012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为旧金山地区的汉语推广做出的突出贡献。双方还就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6年,在本土汉语教师培养、服务当地华人社区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被国家汉办授予“2011年优秀孔子学院”称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旧金山,孔子,学院,汉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