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省振兴高等教育调研组来郑州大学考察调研

河北省振兴高等教育调研组来郑州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12-2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北省振兴高等教育调研组来校考察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主持座谈会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组参观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 

    12月19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参事华筑信、马洪俊、白学林等一行6人,在河南省政府参事孙洪臣、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李培俊等的陪同下来郑州大学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研究生院、财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主持。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思路和举措。
    河北省政府参事、河北省振兴高等教育调研组组长华筑信对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河北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会上,双方还就高水平大学建设、高等教育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在常务副校长徐振鲁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郑州大学的新校区模型沙盘、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图书馆和药学院标本馆。
                                                                       (摄影 赵春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21 21:55:5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校党委,河北省,副校长,省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