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尤留学加拿大插画作品汇报展开幕

周尤留学加拿大插画作品汇报展开幕

时间:12-2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上午,由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美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插画系承办的“传递OCADU——周尤留学加拿大安大略艺术设计大学插画专业课程专题汇报展”在美术学院展厅举行。现场展出的40余件作品为参观者奉献了一场魅力十足的视觉盛宴。

  周尤2010年6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插画系,获学士学位,同年9月被推免为美术学插画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在南艺学习期间,周尤品学兼优,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并有十多件作品发表于各类书籍期刊。去年8月,周尤报名参加省教育厅主办的本省与加拿大安大略省高校交换生项目,经考核合格,获准赴加拿大安大略艺术设计大学插画专业学习。在交换学习的一年间,她刻苦钻研、勤于创作,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

  在画展开幕式上,江苏省国画院院长、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周京新,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张友宪教授等专家学者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插画系姚红教授回顾了周尤在南艺的学习经历,并对她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和惊人的艺术天赋大为赞赏。

  本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包括产品插画、广告插画、社论插画、书籍封面、产品包装等内容,均为周尤在加拿大留学期间的课程作品。全场展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作者用流畅的线条、缤纷的色彩和巧妙的构思,将插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呈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作者独特的艺术视角和丰富的创作想象力。

  周尤为期一年的留学经历不仅是她个人的收获,也是南京艺术学院插画专业的重大收获。在画展中,周尤结合作品的创作过程,介绍了安大略艺术设计大学插画专业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姚红教授表示,本次画展传递出了丰富的学科信息,对南京艺术学院插画专业的学科建设、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都将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宣传部)

开幕式现场

美术学院院长张友宪教授讲话

周尤在画展开幕式致答谢词

周尤插画作品1

周尤插画作品2

画展吸引众多同学观看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插画,画展,作品,美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