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支部活动和班集体建设受到市教工委表彰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支部活动和班集体建设受到市教工委表彰

时间:12-2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等单位在本科生班集体建设和学生党支部活动开展方面,因成绩突出和富有特色,先后受到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表彰。

        12月11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建设评选最终答辩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08级特殊教育班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现场展示,在20所北京高校优秀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市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建设评比“十佳示范班集体”第一名。

        12月18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总结和评选会议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的以“关爱教育,关注成长”为主题的红色“1+1”活动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参评,最终喜获示范活动二等奖。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管理学院管理科学本科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2011年,党委学工部继续利用本科生党建基金和本科生班级活动基金支持学生开展活动近300项,投入经费约20万元,其中“学习型班集体建设”、“师范生素质技能提升”、“反邪教主题党日”、“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成效显著,赢得了广泛好评。   (党委学工部、教育学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党支部,本科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