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召开处级干部培训总结会议

校党委召开处级干部培训总结会议

时间:12-2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校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处级干部培训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明珍主持,党委书记毕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清山作了培训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乔万敏、副校长柳新华、李德民、刘焕阳、纪委书记徐祝永出席了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总结会议上,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文学院、中国思想文化研究院、政治与行政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等7个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3个学院院长分别代表外出考察学习组汇报了外出考察学习和人才招聘情况。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李清山指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指导思想明确;形式多样,效果明显;讨论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取得了圆满成功。就鲁东大学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了五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坚持文化育人,培养高素质文化建设人才;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三是要加强文化创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四是要加强文化研究,不断提高文化服务能力;五是要加强文化交流,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会议结束前,毕宪顺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国家紧缺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年终津贴分配等情况,并就假前有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组织部)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会议,文化,讲话,文化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