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二医院医师吴仁容首获吴孟超医学奖

湘雅二医院医师吴仁容首获吴孟超医学奖

时间:12-2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上海吴孟超医学科技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吴孟超医学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湘雅二医院精神卫生研究所主治医师吴仁容获吴孟超医学二等奖,成为该奖设立以来湖南省唯一的获奖者。    吴孟超医学奖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的肝胆外科专家吴孟超教授设立,旨在奖励在医学临床应用与基础研究领域表现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青年医学工作者。每年评选一次,分一、二、三等奖。     吴仁容2008年毕业于湘雅二医院,今年33岁的她是主治医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南大学“升华猎英”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共发表SCI论文11篇,总影响因子90,他引次数194次,为200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奖作者之一。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医学,中国科学院,医学奖,湖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