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拿撒勒大学尹炳天教授莅临特殊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韩国拿撒勒大学尹炳天教授莅临特殊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12-2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1日-22日,韩国拿撒勒大学尹炳天教授一行四人莅临特殊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副校长薛培军、教务处副处长何艳丽、特殊教育学院院领导吕村、刘长洲、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蔡季愚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副校长薛培军首先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尹炳天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两校3+2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针对中州大学手语翻译等专业留学生事宜进行了初步的协商。交流中,学校手语翻译专业师生代表积极与尹炳天教授一行进行真诚友好的交流,双方就各自手语翻译专业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手语翻译员资格鉴定、手语翻译社会服务以及中州大学赴韩交流生、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座谈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州大学2009年与韩国拿撒勒大学签订姊妹学校协议,双方开展了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州大学手语翻译专业已有5名学生赴韩交流学习。(文:刘长洲图:杨颖)

薛培军副校长等与来宾合影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手语,学术交流,教育学院,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