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后勤、艺术学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后勤、艺术学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时间:01-0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田辉先后到体育与运动学院,后勤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创先争优活动,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情况。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处、院系负责人,三个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国庆作了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工作汇报,院长毛振明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学院充分发挥体育学科优势,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本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

        后勤分党委书记张玉新作了以“创先争优筑堡垒,科学发展争先锋”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介绍了后勤系统改革发展情况。后勤系统开展了“干部走基层,党员在行动”特色活动,以“走进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为宗旨,牢固确立服务理念,引导后勤党员、干部走进工作第一线,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后勤整体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星作了“求实创新、特色立足、持续发展”的主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分党委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应对挑战,开拓进取,努力为学校提供高雅艺术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丰盛的艺术文化大餐,为社会提供高雅的艺术文化产品。

        田辉副书记对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后勤分党委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三个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政准则的工作成效。田辉副书记希望体育与运动学院、后勤、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继承中创新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有关"学院,后勤,艺术,党委,体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