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1-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9-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主办的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北京师范大学健美操队获得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国200多所院校,4000余人参赛,是历届参赛队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健美操大赛。北京师范大学学子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器械六人操冠军、徒手六人操冠军、竞技三人操亚军,以及竞技单人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体育与运动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健美操,大赛,冠军,竞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