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公开教学活动

黄山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公开教学活动

时间:01-0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黄山学院第四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公开教学活动在南校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汪建利、吴邦贵、樊嘉禄出席。公开教学由教务处处长陈国平主持。
  汪建利指出,本届教学优秀奖的评选涉及面较大,各院系推荐的人员均是教学方面优秀的教师,现场观摩的青年教师应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参选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演示技巧,并运用到自己将来的教学过程中。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擅于表现,踊跃参加此项活动,以锻炼和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学水平。
  公开教学结束后,樊嘉禄对各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点评。他指出,与往届相比,本次公开教学呈现年龄轻、面孔新,特色明、水平高,参与广、收获大的特点,同时他还针对如何做好课堂教学,向所有到场的教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公开教学是教学优秀奖评选的一个重要环节,参加本次公开教学的15位候选人是由各系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遴选出来的。在20分钟的公开教学中,各位候选人充分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丰富了教学手段、充实了教学内容。候选人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好评。
  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和有关部门领导组成评委组,全校约300名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候选人,优秀奖,教师,评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