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会

理学院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会

时间:05-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0日,理学院在科技楼702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会,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郑烈主持。

理学院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会

预审会上,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3项面上项目申报的教师对自己的准备情况向学院教授委员会作了详细汇报。专家们根据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结合自己的申报体会、评审工作的经验,对项目的选题思路、题目锤炼、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研究方法等方面的内容逐一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项目申报人之间也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深入探讨,为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建言献策。

理学院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会

2013年理学院取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及留学人员回国基金项目各1项的好成绩。本次预审会,使各位申报教师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也使他们对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现新的跨越充满了信心。


更多有关"预审,申报,教师,理学院,基金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