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香港教育专业大学生国情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香港教育专业大学生国情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12-3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上午,受教育部港澳台办委托,由北京师范大学承担的2011年香港教育专业大学生国情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副校长郝芳华、研修班团长、原香港教育统筹局首席教育主任潘汉雄先生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郝芳华副校长对研修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特区政府和学校在教育领域开展的合作,希望团员们“用自己的独特视角看北京”,并邀请团员们在明年北京师范大学110年校庆时再次来访。

        潘汉雄先生介绍了香港大学生国情班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国情研修班团员由来自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香港特别行政区8所高校的80位教育专业大学生以及13位来自香港教育统筹局等机构的导师与工作人员组成。研修班旨在促进香港大学生带着情怀、情感去了解国情,通过亲近祖国首都、了解内地教育,加深同学友谊,提高“思考性的了解和批判”的能力。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研修班,香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