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委连续六年获省信息调研先进单位称号

团委连续六年获省信息调研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1-0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安徽省共青团信息工作会议在六安金寨县召开。黄山学院被评为2011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团省委表彰。这也是黄山学院自2006年以来连续6年获得此荣誉。团委推荐的叶继发获该项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团省委的表彰决定主要是激励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提高共青团信息的报送质量、扩大信息刊物的覆盖面、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全省4所高校团委以及其他41个来自地市的团委受到表彰,同时44人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黄山学院团委始终把信息调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安徽共青团OA系统、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系统和团学网站的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全校共青团信息化建设,建立信息员队伍,加大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力度,为中国共青团网、新华网、人民网、安徽共青团网、安徽学生工作网等国家及省级网络媒体提供团学活动信息,及时反映黄山学院共青团工作动态,扩大了黄山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社会影响。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共青团,信息,团委,安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