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鲁大杰出校友授予仪式

鲁东大学举行鲁大杰出校友授予仪式

时间:12-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鲁东大学杰出校友授予仪式于2011年12月2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党委副书记乔万敏、郑明珍,副校长柳新华、李德民出席了授予仪式,参加授予仪式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杰出校友代表以及部分师生代表,授予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乔万敏主持。
    李清山校长代表学校向百忙之中与会的杰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从办学实力、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社会影响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强调,鲁东大学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历代师生员工的共同奋斗,更得益于在座校友的默默奉献和鼎力相助。他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此次活动能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欢叙的平台,使大家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共襄发展!
    随后,柳新华宣读了《鲁东大学关于授予王哲等50名同志“鲁大杰出校友”荣誉称号的决定》。毕宪顺、李清山为与会的杰出校友颁发了证书并赠送《大学文化建设丛书》一套。
    杰出校友代表、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劳动模范、烟台一中高级教师、校长助理陈云珠同志做了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尽最大的努力,为母校争光,为母校添彩。
    学生代表、政治与行政学院2008级李琛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杰出校友为榜样,秉承鲁大人的品质和气魄,用自信、努力和毅力去勇创明天。
    杰出校友代表、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勇毅做了《文化传承与青年成才》的主题报告。
    授予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还分别参观了校史馆、鲁大作家群展室、校友园等。(校友办  李波)



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为各位杰出校友颁发证书并赠书



校长李清山致辞



杰出校友代表、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劳动模范、烟台一中高级教师、校长助理陈云珠同志发言

1.

校长李清山在鲁东大学杰出校友授予仪式暨座谈会上的讲话.doc

2.

陈云珠校友发言.doc

3.

学生代表发言.doc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校友,代表,校长,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