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召开2011年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中州大学召开2011年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01-02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中州大学2011年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学校领导习谏、司福亭、杨俊良、苏炜、李绍环、薛培军、刘省贵、校长助理陈冠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薛培军主持。

首先,学校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就中州大学近三年的招生情况、就业情况、专业设置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个学院负责人相继发言,认真分析本学院近三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就招生专业科学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院发言完毕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俊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校长助理陈冠玉相继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习谏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各学院的发言后,做了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对招生就业工作的认识,办学必须做好招生、培养和就业这三件事。招生是办学最基础性的工作,人才培养是大学的中心工作,没有招生人才培养也就无从谈起,人才培养质量是就业工作的基础,人才是产品,就业率是判定产品好坏的依据。中州大学的各项工作都应该围绕“以就业为导向”,招生的专业和规模应该与就业率、就业质量挂钩,教学工作也应该以就业为导向,要站在教学改革的高度充分认识就业、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三方面的内在联系。学生就业问题不单单是就业中心一个部门的事情,应该引起全校的高度关注,各学院更是义不容辞。

最后,司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从顶岗实习开始,各学院都必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力争实现实习与就业的零距离对接。要认真研究对策,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要支持重点专业和专业群的建设,办学要有特色,要有规模,力争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文:全丽 图:柴生高)

招生就业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习谏发表讲话

校长司福亭发表讲话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学院,校党委,人才培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