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冯明新同志当选中国网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

中州大学冯明新同志当选中国网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

时间:12-30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中国网球协会裁判工作会议于12月16-18日在天津举行,中州大学体育学院冯明新同志当选为中国网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这是河南省网球裁判员首次入选该委员会。

冯明新同志多次参加过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运会、城运会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裁判工作,还担任全国青少年网球系列比赛的裁判长、近三届河南省运动会网球比赛裁判长工作,是河南省网球协会常务理事、裁委会常务副主任。此次当选中国网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冯明新同志近几年在一系列国际国内大赛裁判工作及裁判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网球,裁判,河南省,裁判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