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1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

学校召开2011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01-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上午,中南大学2011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在长沙市郊召开。全校68个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郭金亮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就过去一年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及2012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徐建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支部及各党支部书记所作的贡献,他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围绕党要管党,在加强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支持配合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人员所在单位,在离退休人员服务、教育、管理以及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通过采取“三员三导”等多种方式为学校培养人才做出了贡献。
    徐建军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发挥作用,助推学校发展。一是要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和支部书记要围绕学习宣传十八精神做工作,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了解国家大事,让广大党员群众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二要认真抓好两项建设,深入开展“54321凝聚工程”,并针对支部的实际情况与特点建立一项行之有效的创先争优制度,推动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三要紧密联系群众,及时反映老同志的建议和要求,协助各级党组织及时传达学校的有关精神,为老同志释疑解惑,作好关爱工作。四要量力而为,在广大老同志中开展有意义的活动,积极发挥他们关心、帮助和教育青年学生的作用,助推学校发展。徐副书记还在会上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大会。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党支部,工作,老同志,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