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会

学校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会

时间:01-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下午,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会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郭乃正副书记、胡岳华副校长、朱学红副校长出席,人事处、本科生院、科研部、后勤处等14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汇报。部分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梁旭如主持。

 


    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其负责的教师代表提案内容、解决措施分别作了汇报。“关于开发离退休人员公共数据平台的建议”、“关于修改现行第五节课上课时间的建议”、“ 关于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和综合治理工作的提案”等41项提案涉及到教学、科研、环境建设、管理等多个方面,与学校的发展、师生的生活息息相关,各部门已初步形成解决方案。
    郭乃正副书记指出,教代会是教师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手段,教代会代表提案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做好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和全校师生员工切身利益。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站在学校的高度来解决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到以人为本,真正让提案人满意;第二,各部门要分清提案内容的难易程度,对于已解决、不能立即解决、不能完全解决的提案,分门别类地给提案人满意答复;第三,各部门要有主体意识,换位思考,积极主动地协调问题,共建和谐校园。
    据悉,本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58份,形成提案41件,其中立案11件,提案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涉及学科、教学、科研和医疗,人员、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环境、建设、管理三方面。本次教代会办理提案实行牵头单位负责到底制,强调“全面筹划、重点办理、限期办结”,保证提案“件件有答复”。


更多有关"提案,各部门,提案人,代表,正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