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各学院举办迎新年晚会(2)

中州大学各学院举办迎新年晚会(2)

时间:01-01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庆新年联欢晚会

新歌妙语欢送辛卯旧岁,炫彩话音喜迎王辰新春。12月22日下午五时整,继续教育学院在南区阶一教室举办了以庆祝元旦、圣诞、冬至为主题的“庆三节联欢晚会”。晚会在一场彰显青春风采,充满激情活力的开场舞《快乐你懂得》中拉开了帷幕,陈遂彦副院长和邵莹老师演唱的《今夜无眠》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之后,舞蹈表演、吉他弹唱、双截棍、诗朗诵、师生的包饺子比赛相继闪亮登场。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志伟还在现场挥洒笔墨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一副对联,字体苍劲有力,大方得体,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喜迎元旦双语晚会

12月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喜迎元旦”双语晚会暨颁奖晚会在排练厅隆重举行。晚会在旋律欢快的健美操中拉开了序幕。感人至深的话剧、幽默诙谐的小品、刚柔并济的武术串烧、优雅端庄的华尔兹、耀眼夺目的T台秀、激情四射的机械舞、个性张扬的爵士舞、中英文对唱的歌曲秀等节目精彩纷呈,风格变换多样,使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外籍教师Jaspher及其家人带来的歌曲“Jaspher的一家”,洋溢着幸福和温馨,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晚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体现学院的生机与活力。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届新年化妆舞会

12月26日晚,中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以“激情相约、共舞狂欢”为主题的第五届新年化妆舞会在学校排练厅举行。晚会上,同学们戴着亲手制作的面具参加化装舞会,伴随着浪漫而又典雅的舞曲,与会师生缓缓跳起交际舞。乐队表演和小游戏为舞会增添了快乐的小插曲,圣诞老人给大家分发的礼物更是添加了现场的活跃氛围,师生参与的等集体舞,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充满美好祝福声中,全体合唱《幸福拍手歌》,学院化妆舞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文/常光照)

艺术设计学院“盛世欢歌,艺路有你”2012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盛世欢歌,艺路有你”2012年元旦晚会在排练厅举行。晚会上同学们表演的歌曲、相声、街舞、小品、古筝独奏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中,小品语言诙谐幽默,笑料不断,使同学们笑声连连。街舞表演更是掌声雷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街舞的魅力。郝楠老师演唱的《一首简单的歌》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师生交流互动的舞台,使师生们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同学们用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诠释了人生的理想和追求,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为艺术设计学院的明天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现场挥毫泼墨书书写对联(继续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盛世欢歌 一路有你”元旦晚会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年晚会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晚会,舞会,师生,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