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时间:01-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民族活动中心举办了2012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叶飙、党总支书记胡琦燕、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国、院长助理吕品、党组织员邓玲娜、学生科科长宁江、团委书记李朝光、各辅导员和近500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在国歌声中,晚会拉开序幕。接着,该院领导宣布了经管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辩论赛、宿舍文化节、手工艺品、手抄报、歌手大赛等获奖名单、篮球赛、话剧大赛获奖班级、话剧大赛最佳表演奖等等。随后,刘叶飙致辞。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应该多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他最后祝愿经管学院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颁奖典礼结束后,晚会节目正式开始。各种精彩的节目继续轮番登场,喜庆的《灯笼舞》,穿着红黄搭配的表演服让人耳目一新,给人以新年的热闹气氛;《爱的恰恰》演员们甜美的舞姿,深深的打动了所有的观众。《青花瓷》出场,更让我们陶醉在婉约的歌声中;话剧《面试》将全场的气氛都调动了起来;《My love》,三队男女用动感的舞姿演绎着我们的爱;接着,话剧《大话西游》新奇的服装、搞笑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中落下了帷幕。 


更多有关"话剧,晚会,党总支,舞姿,科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