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举行表彰大会暨喜迎2012年元旦晚会

信息学院举行表彰大会暨喜迎2012年元旦晚会

时间:01-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晚,信息学院喜迎2012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民族教育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博士生导师徐洪吉教授,信息学院院长王剑、党总支书记黄小华、副院长罗成、机械学院书记曾继鲁和该院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一同出席大会并观看了本场晚会。冬日的寒冷丝毫没有影响师生对晚会的热情,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息。

在庄严的国歌结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黄小华为本次晚会致词,他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南昌工学院不平凡的一年,升为本科院校,说明我们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他对2011年信息学院的工作作了总结,以及对来年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该院的全体师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的成绩,为南昌工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院长王剑发表了新年的致辞。他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希望受到表彰的班级、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新的佳绩。

晚会在富有异国风情的舞蹈《西班牙》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学院师生纷纷亮登台表演,歌舞、相声、小品、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彝族三兄弟演唱本族的歌曲《土妹妹》给大家带来了民族的祝福,展示了南昌工学院的民族特色;黄小华为大家演奏的葫芦丝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街舞秀》的表演者们用青春的活力给大家展示了新年新气象的风采;小品《新闻调播》演员们用他们诙谐的肢体语言、调皮的台词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光辉岁月》唱出了南昌工学院一年来的硕果累累;相声《我这一辈子》更是深入人心,幽默的台词、流利的演说、默契的组合,让现场笑声连连。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第地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独到新颖。演员激情挥洒,热情奔放,是整台晚会始终不变的基调,它昭示着信息学院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续创新的辉煌。


更多有关"晚会,南昌,工学院,师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