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司福亭校长一行视察学校期末考试工作

司福亭校长一行视察学校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01-03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中州大学期末考试全面拉开。当天上午,司福亭校长、薛培军副校长带领宣传部张晓梅部长、教务处潘维成处长等,视察了学校的期末考试工作。

司福亭校长一行先后巡视了1——6号教学楼各考场考试情况,认真检查了期末考试考场安排、考场秩序、学生答卷、考试环境等。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都做了精心周密的安排,校院两级督导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答题情况良好,期末考试秩序井然,校领导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校领导强调,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是评价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基本手段,也是考察学生学习和掌握知识与能力的主要方法,希望大家再接再砺,严肃考纪考风,以良好考风彰显良好学风。(文图:柴生高)

司福亭校长、薛培军副校长巡视考场时认真查阅考试试卷

井然有序的考场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考场,情况,校长,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