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汉语文化学院举办新年师生联欢会

汉语文化学院举办新年师生联欢会

时间:01-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汉语文化学院新年联欢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汉语文化学院院长许嘉璐先生出席联欢会并致辞。

        国务院参事、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等校领导也出席联欢会,与汉语文化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近300位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许嘉璐先生在致辞中,对国家汉办和学校对汉语文化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在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他指出,汉语国际推广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正在从单纯的语言教学向文化的全面交流转化。希望孔子学院能够成为中华文化传播与发展的新平台,希望大家勇于探索,在汉语与中华文化的传播中再创佳绩。

        钟校长、许琳主任也先后致辞,对汉语文化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联欢会上,中外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 (汉语文化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学院,文化,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