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刘超、王坤同学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上获奖

重庆三峡学院刘超、王坤同学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上获奖

时间:01-08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这项大赛以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本届大赛共设个人赛科目13个,团体赛科目2个,涵盖了软件开发、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辅助技术等专业领域。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参赛城市322个,1168个学校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152404人,参加团体赛的队伍762支。

   重庆三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超同学荣获本次大赛“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科目三等奖,王坤同学获得“Java程序设计”科目优秀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科目,大赛,团体赛,信息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