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睢县四大班子领导来郑州大学访问

睢县四大班子领导来郑州大学访问

时间:01-0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睢县四大班子领导来郑州大学访问  

    1月7日,睢县县委书记陈向阳、县长吉建军、县人大主任徐永学、政协主席张茂清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志来到郑州大学进行访问。郑州大学领导郑永扣、李兴成、吴宏亮、别荣海热情会见了睢县的领导同志。
    陈向阳书记介绍了睢县在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郑州大学多年来对睢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郑州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睢县的建设发展。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睢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全面介绍了学校2011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郑永扣书记表示,睢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令人鼓舞,郑州大学的发展也离不开地方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深层次合作,积极拓展更加广阔的校地合作领域,共同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08 23:20:52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睢县,领导,同志,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