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网联参加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展

教师网联参加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展

时间:01-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承办的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展览会在京举行。此次展览会的参展单位包括普通高校、高职院校、广播电视大学、成人高校、城市、行业企业和各类科研机构等,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应邀参展。

        教师网联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和教师网联工作协调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韩震,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陆靖等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观了展览。教师网联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包华影陪同参观了展览。 

        展览设立了“综合展区”和“单位展区”,其中“综合展区”分数字化学习资源开放展区、典型应用案例展区和虚拟学习环境展区三个板块。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通过展板和网络等形式向参观者展示了教师网联的概况、网络学历教育、统一入学联合考试、非学历培训、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教师网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展区,教师,继续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