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新华书记参加组织部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王新华书记参加组织部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时间:01-1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9日上午,皖西学院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群众评议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的组织部支部的群众评议活动并对组织部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和组织部支部成员与会并接受了群众评议。党群机关党总支书记汪平同志到会指导。

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组织部服务对象代表、学生代表和校创先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支部书记林森同志主持会议,并首先从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承诺践诺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情况、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总结。接着,王新华书记和组织部支部成员就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履行岗位职责、承诺践诺、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与会的无党派人士代表、校实验设备与校产管理处处长方锐,民主党派代表、经管学院院长万青,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组织部服务对象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沈守秀,校创先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方友根,以及学生代表、经管学院张兰青同学和外国语学院张宣同学先后对组织部支部及其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评议问卷。

与会代表在评议发言时一致认为,组织部党支部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按照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王新华书记亲自指导和参与下,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联系实际科学谋划活动实施;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创建模范部门”活动主题,坚持“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主线,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活动开展。二是注重结合稳步推进活动深化;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先进、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与“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与常规工作相结合,积极搭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的示范作用。三是抓住重点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带头认领“党员示范岗”,积极创建“红旗党支部”,展开全员承诺践诺,开展校外“结对共建”,以党课为平台强化党性教育,以走访为途径推动为民服务,以谈心为纽带贴近基层群众,以特色为亮点丰富活动成果。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组织部支部形成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繁忙有序、和谐奋进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组织部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和组工干部的亲和力、感染力、吸引力,是值得全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的先进典范。

评议结束时,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和支部书记林森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并对与会代表的评议和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


更多有关"组织部,皖西学院,代表,支部,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